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联词】【全职高手】【七夕贺·伞修伞】时迁

比心心w

执伞听风:

5sing:https://5sing.kugou.com/fc/16137661.html###


诶呀妈呀题名真长。先正正经经地艾特另一位词作 @草二竹皿 


知道么!!君欺欺她成功挽救了我忧郁很迷的词风,来猜猜我填的是哪几段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七夕快乐


(看见我发过第一次的盆友们请无视,我我刚刚链接搞错了hhhh)


《时迁》
原曲:假如–BOBO
词作:执伞听风&君欺【未来之声】
策划/视频:叶木
翻唱/后期:六音
绘图:日常吸苏的星辰酥
美工:铜鱼【并鱼社团】

故事太鲜活 难以描摹
蛰居于偏隅 那段漂泊
剧情或庸俗 以最深沉缄默
缅怀你的那份未完洒脱

神枪的梦里 有你我
依次在星海 刹那闪烁
像迁徙的鸟 永远不会蹉跎
珍藏有你那场惊心动魄

那时瞬息于微毫 若你也曾回头微笑
那时六月风渺 枝上艳阳开得亦正好
那时咫尺之遥 未触到你手心的灼烧
那时一眼匆匆 回首已是 雾蒙眼梢
所谓喧嚣
所谓煎熬
等不及去寻找
所谓痴笑
所谓可笑
似听闻回道


青藤也漫上 眉梢过
澄澈眼眸中 的那个我
听你这样说 只是从头来过
自始至终都把执着紧握

后来细碎的星辉 撒落在我们的年少
后来乍然转身 你消失在茫茫的人潮
后来彼此的距离 已割据成两半孤岛 
后来荣耀史册 有你只是 几笔寥寥

再次踏上了巅峰 以你心血诠释荣耀
再次俯视人群 仿佛见你眼中的微笑
再次走过人潮喧嚣 回到那熟悉街道
再次嗓音嘶哑 轻叹一声最近可好
漫漫迷雾
萋萋芳草
远方青石路迢
醉眼朦胧
再饮一盅
为你我重逢

评论
热度(8)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