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叶蓝|剧情歌】望(广播剧《Taking Off》第一期剧情ED)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转发一波hhhh

鱼生一只桃:

全职高手同人·叶蓝广播剧《Taking Off》第一期ED先行发布~!


 


『看惯了日升月落人来人往


                   却始尝得失之状』




宣传微博求转发扩散!


 


选曲《少女的祈祷》


原著:静愉 @静愉 


策划:桃子 @鱼生一只桃 


填词:君欺【未来之声】 @草二竹皿 


演唱:白衣kyu【荀门九弄】


歌后:乔妆【锦衣卫】


板绘:月本白鹿球 @_月本白鹿球_ 


PS:明桑【心之所向】


PV:锦里【落浅广播剧社】 @锦里 


staff:


编剧:洬旻【声创联盟】 @洬夜未旻 


导演:蓠清 @蓠清liya 


剧后:桃子 @鱼生一只桃 


cast:


叶修:无尘【音谁而语】


许博远:羽凌【荼靡花开】


乘客:白起


机场画面:郁望梦始【这个工作室】


 


传送门:


B站戳我


5sing纯歌版戳我


5sing剧情版戳我


网易云纯歌版戳我


网易云剧情版戳我




评论
热度(259)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