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叶蓝除夕贺】压岁

#23:10
#小命题:压岁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一年,新的一年里~也要天天磕叶蓝w

叶修与许博远拎着行李箱敲开那扇古朴的木门时,已是深夜。
许妈妈打开门时身上还围着碎花小围裙,看到站在门外的二人,眼睛里忽地亮起了一簇光芒来:
“我原以为你们要明天才能到,没想到这个点就已经回来了。”
一路奔波,许博远有些疲惫,但还是上前给了自家老妈一个大大的拥抱,“还不是想您了才回的早,妈。”
“油嘴滑舌。”许妈妈笑着拍了拍自家儿子的手背示意他站好,抬头打量了一直站在一旁静立的叶修。“你就是小叶吧?”
叶修正打量着自家小剑客难得一见的撒娇样,瞅着那眉眼神态,怎么看怎么可爱,心底忍不住想亲亲这个人,又碍于长辈在前不好过于放肆。正出神间被提了名,反应倒也极快的打了一声招呼。
“是的,伯母好。”
许妈妈一时没有接话,打量了眼前的叶修半晌。因着之前许博远瞒着叶修在她这里打了个通关,许妈妈虽接受了他们却还是第一次见叶修。乍一看见叶修一身西装笔挺,眉宇间虽有疲惫之色但不算太过懒散,用许博远调侃他的话来说,还真的是一副成功人士的样子。当然许博远说完这句就被摁在了床上科普了一番何谓“成功”。
题外话暂且不提,或许是丈母娘看女…哦不儿婿越看越喜欢,总之许妈妈对叶修的观感还算不错,像对自己儿子似的亲密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领着二人进了房,热了事先备好的饭菜盯着他们吃下后,又把他们赶到了同一个房间。
原本许博远还顾忌着说“要不我还是睡客房吧”,被许妈妈甩了一个白眼,“你妈不知道你想的什么?跟小叶睡一个房间吧,我又不是那种老古董。”
叶修也不答茬,只站在一旁笑眯眯看着自家媳妇脸刷的一下红了大半边,显然想的不能再歪。
待二人洗漱完齐齐倒在床上,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10”,还差十分钟便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新年了。
叶修将许博远搂在怀里,低头与他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亲吻。
许博远眯着眼任由他亲了,自然地搂上他的脖子蹭了个舒服的位置。
叶修看着他懒洋洋像只猫似的神态,忍不住低低笑了一声,瞥了一眼时间,忽地凑到他颈侧耳语:“还有不到十分钟就过年了,有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说什么?”许博远的困劲儿过去了,起了几分玩笑的心思,摊开手便伸到了叶修面前——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叶修看着他那洋洋得意的小模样,没忍住蹂躏了一下他本就凌乱得很的头发,“多大人了,还好意思要压岁钱。”
“怎么的,你就说给不给吧!”许博远的使坏劲上来了,翻身坐起骑在叶修的身上,故意板着脸威胁性地捏着叶修的下巴。
叶修不紧不慢地握住了他的手,眼底含笑望着他反将了一军:“怎么,我不给你就要强上我了吗?”说着便呈大字型躺好,一副“任君蹂躏”的样子。
“你……”许博远绷不住地嘴角抽抽了两下,最终忍不住趴在他身上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好一会才缓过来,字正腔圆地控诉他:“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过奖过奖。”叶修搂着他翻了个身,“还有更无耻的要不要见识一下?”
“你想干嘛?”温热的呼吸近在咫尺,许博远下意识缩了缩脖子,但下一秒就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你猜猜看。”
虽如此说着,叶修却没有给许博远开口的机会,俯身便堵住了他的唇。
待感受到唇上柔软的触感,许博远已然忘记了酝酿了好一会儿的话,回应起了他的吻。
叶修的吻如他本人一般,不紧不慢而又具有直截了当的侵略性。就像温水煮青蛙一般,一开始只是浅尝辄止的吮吻,唇角摩挲间淡淡的烟草香味缭绕在许博远的鼻尖,微涩的味道由味蕾传递至脑海。
许博远忍不住微微皱眉,略有些走神的想这人又偷偷抽烟了,得空一定要好好给他科普论抽烟的一百种危害,又忍不住沉溺在这无比熟悉的味道中吻得越发忘情,直至口腔内的空气被那人掠夺了大半,才涨红了脸轻轻“唔”了一声。
“好了好了,再这样下去,怕是要擦枪走火了。”叶修偷袭得逞,凑在他耳边低笑着揶揄,收回支撑着身体的手,搂着许博远在床上滚了两圈,“好歹是第一次来,要给丈母娘留个好印象,总不能欺负她儿子吧,先欠着啊。”
“……”许博远见他前半部分还说的正儿八经的,后边又开始满嘴跑火车,没忍住赏了他一记眼刀。
“还是你觉得你家隔音不错?”叶修继续逗他。
“……睡觉!”
“呵。”
两人闹腾了片刻也渐渐累了,相拥着睡了过去。
时针与分针重叠的那一刻,许博远无意识地往叶修怀里蹭了蹭,叶修则唇角微扬,搂紧了他的肩头。
……
次日,许博远睡醒后发现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床头上用杯子压了一个封了口的红包。
他不由失笑,拆开封口从一沓毛爷爷中拽出一张纸条:“给媳妇的压岁钱,不够的话人也给你,既能压岁,又能压……”
许博远将纸条塞了回去,默默地捂住脸。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评论(7)
热度(87)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