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300fo点文】聊天体/黄少得了咽喉炎

*第二次写聊天体。感觉聊天体很容易崩坏啊,不过精分真的超——爽!【咳咳
*cp向为喻黄,其余自由心证
*oocx10086

【某日下午,沉寂多时的职业选手群忽然热闹了起来。】

夜雨声烦:哎呀不行憋死我了,有人吗有人吗来说说话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这是……寂寞了?
鸾珞音尘:噗。前辈你……
海无量:蓝雨的人终于受不了他们的副队长的生化攻击集体出走了?
索克萨尔:少天,先去把药吃了。
迎风布阵:吃药?这么凶残?
索克萨尔:前辈误会了,少天只是得了咽喉炎。
流云:是啊是啊,黄少今天来训练室的时候见到我们都只是点头打招呼,一句话都没说!
君莫笑:哟呵,蓝雨群众该吓得不轻吧?
枪淋弹雨:何止是惊吓…唉。
流云:我知道我知道,郑轩前辈看到黄少的时候正在泡咖啡,吓得手一抖洒了一大片在裤子上。
枪淋弹雨:……小卢。
流云:嘿嘿前辈别生气,我只是实话实说嘛。
夜雨声烦:终于喝完了,啊——那个药一股子怪味,就像……还是不说了想想就倒胃口!还苦得要命。
索克萨尔:少天下次可以少加点水,一口喝干就不会太大味道了。
索克萨尔:我这里还有润喉糖,吃完药了可以含两颗。
百花缭乱:这一来就是……啧啧,恋爱的酸臭味。
冷暗雷:张佳乐你说这话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
百花缭乱:嘘…别说!队友爱!
百花缭乱:再说老林你也……
君莫笑:主角都不见了还说着呢,都不用训练了?
流云:刚刚队长跟黄少一起出去买凉茶了,黄少喉咙哑地说出来的话听不清,队长就凑到他嘴边听。一个路过的工作人员不小心碰了队长一下,然后他们就……亲上了。
灵魂语者:小孩子不要看。
枪淋弹雨:下次我会帮你捂眼睛的,小卢。
飞刀剑:小鬼,jjc还来不来?
流云:哦好好好我马上就去!

【余下的人又闲扯了几句,群内再次归于沉寂。】



评论
热度(14)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