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没有糖的六一还能叫六一吗,我还是个孩子系列#
#标题这么长会不会挨打#
#叶修##许博远##叶蓝#
#幼体注意,ooc注意#

【叶修】
叶修嘴里叼着的草叶晃晃悠悠地荡着。他也不说话,只是拽着你的衣服不撒手,时不时看一眼马路对面的一家零食店,一双黑眸滴溜溜地转着,注视着你。
你正要开口,却见他呸掉了嘴里的草叶拽着你的衣服将你拉扯得弯下腰来,在你脸上亲了一口,留下一个湿漉漉的口水印。
“给我买吧。”
叶修站在原地看着你失神的样子,口吻理所当然地像个与你讨论着什么必须做的重要事情。
十五分钟后,抱着一大堆零食走在街上的叶修对于你“再亲一次”的要求表示“你太高了我亲不到”以及“妈妈说过不能亲不认识的阿姨”。

【许博远】
许博远看着你拿着一根棒棒糖靠近,一副想接又不敢接的表情。
“我……妈妈说过,不能要陌生人的东西。”
他的眼神还黏在你手里的棒棒糖上,嘴里却固执地念叨着“不能要…不能要……”
“那,棉花糖?”
你变戏法似得又掏出一个棉花糖在他眼前晃了晃。
许博远的眼睛像是瞬间被什么点亮了一般,眨巴着的眼眸中尽是亮晶晶的光芒。
“可以吗……没说不能要嗯…棉花糖!”
你笑着将棉花糖递过去的时候,许博远红着脸道了声谢,小心翼翼地捧着棉花糖,伸出舌头将白丝丝卷入唇内,眯着眼笑得开心,头顶似乎要在下一秒开出小花儿来。
你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顶,换来他一个甜甜的微笑。

【成年叶x幼体蓝】
“想要吗?”
叶修晃了晃手中的棒棒糖,逗猫似得在小蓝河的鼻尖上流连。
“想!”
小蓝河伸手去够他手中的糖,却见他又抬了抬手臂。
小蓝河不满地皱着鼻子哼了一声,踮起脚一下抱住了叶修的手臂,小小的身子悬空挂在上面。
“哟,力气挺大。”
叶修调侃一句,又僵持了半晌才放下手任由他拿走了棒棒糖。
“谢谢……”
小蓝河剥开糖纸,迟疑片刻搂着蹲下的叶修的脖子,在他脸侧亲了一口便快速低下头,脸上瞬间红彤彤地似乎要滴出血来。
“害羞什么。”叶修将他抱起来,低头抵着他小小的额头与他对视,嘴唇小心地在他的唇上蹭了蹭,“喜欢我吗?”
“嗯……喜欢。”
小蓝河眨了眨眼,小声却认真地答应道。
“长大了嫁给我?”
“啊…好、好吧。”
叶修看着他一脸状况外的样子,忍俊不禁地将头轻轻搁在他的肩膀上。
“乖。”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