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叶蓝】手癌的世界你不懂

*一个何弃疗的小段子
*oocx3

许博远染上了一种名为手癌的病。
这是一段很长的故事,一般来说,讲故事应该带上“在很久很久以前”……但这不是童话,而是一个活生生的——悲剧!
事情开始于第十赛季结束后不久的夏休期。
方才宣布了退役的叶修没过多久就再次杀进网游“祸害苍生”。
为什么说他祸害苍生呢?
大家都懂的。
当许博远第n次带着蓝溪阁的团与兴欣狭路相逢时,终于忍不住给大神发了一通私聊:
蓝桥春雪:叶神好啊,夏休期不休息吗?我好像每天都能看到你在带团抢boss呢。
这话说的有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事实上现实中的许博远也的确有一种把君莫笑ooxx一百遍的冲动。
但是没办法,打不过啊!
君莫笑:这不是蓝河吗?好久不见啊。
君莫笑:你说休息,我这不就是在休息吗,打打游戏抢抢boss的,娱乐嘛。
得,这话还真没什么错处可挑。
许博远无语凝噎。
君莫笑:最近总看到你啊,是不是挺有空的,去上上绝色那号管管公会呗。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你还真当我是你老公啊???
许博远气得手上一抖,字还没过眼便敲下了回车键。
然后他看着屏幕上的字傻眼了。
然后他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私聊频道切到了当前频道的话傻眼了。
蓝桥春雪:劳工!!!错了!!
众人:……
笔言飞:蓝桥你……唉。
知月倾城:蓝团长!我我我……我一直以为你是……啊我错了我们蓝团长才是在上面……咳,我什么都没说。
哦。好像这么解释没什么用。
许博远泪流满面。
君莫笑:……哟呵。小蓝你这是。
许博远心中警铃大作。
大神你别误会这都输入法的锅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表白吗?我接受了。
蓝桥春雪:……我【哔】?
众人:……百年好合,散了吧散了吧,瞎掉了。
当晚论坛热门:
“蓝溪阁某团长告白某职业大神,携手虐狗闪瞎围观群众。”
“八一八荣耀圈里的官配(特别篇:新增cp究竟是叶蓝还是蓝叶?)”
……
本来将闲暇时逛论坛作为娱乐活动的许博远看了一眼自己的上镜率接近满点的首页,面无表情地点下了红叉。
那是一个无眠之夜。
在很久很久以后,想起那天的许博远还是会忍不住狠狠瞪上身旁的人一眼。
叶:小蓝,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蓝:……呵呵你做了什么你不清楚?
叶:先宣告所有权才不会有人抢啊。
蓝:……
叶:你不喜欢的话,咱就换个方式,比如说……嗯,你懂的。
【以下内容少儿不宜,已被屏蔽】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