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一段话的he/be

#时隔好几个月后又玩起了这个梗#
#多cp,ooc注意#

叶蓝

BE
【许博远视角】
他们之间隔了几百章的空白,横贯于身前的除了天壑般的距离,还有零散得无法拼凑的记忆,如琴弦般断裂无法续写的曾经。
“我很喜欢你,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HE
【叶修视角】
他一直就在不远不近的地方,似乎伸出手就能抓到他的手臂。
这世界上人来人往喧嚣嘈杂,擦肩而过的他却留下了一段永难消磨的印记。
如果愿意,一定能……再一次遇见他。
舞台已落下帷幕,光与影的交界处,是那人一如往日倔强挺立的身影。
“找到你了,跟我回家吧。”

喻黄

BE
【黄少天视角】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很长的未来。
夜雨声烦依旧会守护在索克萨尔身侧。
而那,不是我。
索克萨尔依旧会是夜雨声烦最好的搭档。
而那,也不再会是你。
我们都将被新生的他们取代,这是必定的结果。
没有后悔更无嫉妒,只是在离开的时候看着你的背影我才发现——
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未曾说完,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未曾出口。
比如……
“喻文州,我喜欢你。”

HE
【喻文州视角】
他是利刃锋芒一往无前,他是骤雨未歇急打窗沿……话也一样又急又快,真担心他会呛着。
有人曾经问过我,会不会有觉得少天很烦的时候。
我的回答是,有。
非但是有过,还不只一次。
少天就像个拼命想得到关注的孩子,一个劲儿的说个没完,有时候啊,真的烦得紧。
但是没办法,这就是我喜欢的他。
不够完美,不够好。
但若是变了,就不是他了。
“话说了这么多,怎么到了这时候就没声了?呵呵……让我猜猜,你是不是想说喜欢我?”
“我可是等了很久了。”

双花

BE
【张佳乐视角】
自他离开的那一天,繁花血景的故事就已经划上了句点。
某一天,枪口所指已是他的头颅,锋刃所向已将繁花斩断。这是宿命,还是必然?
“我前行的路上,注定要将过往抛诸脑后。我不会放弃,你也不会。”
“那么,战吧。”

HE
【孙哲平视角】
从他再度踏上征途的瞬间,命运就已经沿着既定的轨迹前行。
他是那么偏执的一个人,不战到鲜血淋漓至死方休不曾放手。
可惜,这一段路不能陪他走下去。
“张佳乐,别哭哭唧唧的像个娘们,给我把他们都扔下场去。”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哦没了我懒。#

评论(1)
热度(42)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