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叶蓝】你的死亡我拯救不了

*双杀手梗,oocx3
*虐向

“蓝啊,你搞定了吗?”叶修悠然绕过一片被鲜血浸染成红色的地板,嘴里叼着一根烟靠在墙壁上,“刚做完体力活动,想吃你做的菜回回血啊。”
“嘁……上次是谁嫌我盐放多了?”许博远半带恼意轻笑一声,从一个浓眉大眼的男人的胸口拔出一把黑漆漆的短剑。“还有一个。”
“这不是提点合理意见方便蓝大大改进嘛。”叶修耸了耸肩,“这次的雇主爱好很独特啊,非得咱俩来回跑还规定穿着,哎这大热天的……”
叶修似乎还小声嘀咕了一句什么,但却被耳麦中的一段杂音所掩盖了。
“能者多劳啊君莫笑大大,”许博远压低了声音,擦拭干净刃口的鲜血将短剑入鞘,猫着腰潜至最后一个目标地点附近,从某个角落里取出一把XM109狙击,轻抚着泛起金属光芒的枪身。“不说了。”
许博远沉下脸来屏息注视着对楼某个房间的窗户,因为是仰视的角度因而只能看到半个身子,百叶窗交叉间隐约可见那人下颚的线条。
说来也怪,雇主对于最后一个人的线索,仅提供了这一个地点,而那人偏就乖乖待在那儿。
看来是熟人啊……熟到了买凶杀人的地步,真是遇人不淑。
许博远摸了摸下巴这么想着,手上的动作却未曾停歇,三两下上好子弹拉了拴,抵着一根金属管将枪口探出。
想归想,作为一个杀手自然是拿钱做事,犯不着掺杂过多的个人感情。
根据雇主的要求,他要将一颗子弹送入目标的腹部,让他流血至死。
残忍而血腥,却是这个圈子里颇为常见的报复方法。
对不起了,兄弟。
许博远深吸一口气,瞄准目标的腹部扣下扳机。
一声沉闷的声响掠过。
“收工,我们回家吧。”许博远直起身子望向对面,正看到一个捂着腹部痛苦地蜷起身子的身影,眉头微皱,指尖按上枪身又放下。
……算了,看来已经差不多了。
许博远叹了口气,看着那个人的身躯摇摇欲坠,却挣扎着扯开了百叶窗的帘子。
是想最后看看仇人的样子么。
许博远自嘲地笑笑。
叶修总说自己情感过于丰富不适合干这一行,自己嘴上虽然不承认却也深以为然。
“听得到我说话吗?”许博远垂下眼睑仔细听耳麦中的声音,眼皮忽然跳了跳。
“……小蓝啊。”叶修的声音有点沙哑,似乎还在发着颤。“告诉我…你在哪里……”
对楼的人影在此刻缓缓转过身来,仅露出半边侧脸又迅速背过身去。
“嗯?”许博远有点疑惑,毕竟之前他们约定好为了防止信号被拦阻暴露位置,不允许询问对方的所在,迟疑片刻,他还是低声报上了所在地。
“……”对面沉默了半晌,仅有粗重的呼吸声节奏略有些紊乱的响起。
“叶修?怎么了?”听闻此声,许博远心头不好的预感愈发强烈,“你遇到什么麻烦了?”
“……没”叶修低下头瞥了一眼自己的手,“你先回,我…随后。”
“嗯,我等你回家。”
许博远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轻车熟路地收拾好东西便沿着来路小心翼翼地离去。
叶修倚靠在栏杆上,嘴角带着一抹笑意,看着渐渐消失在视线中的人影,松开手任由鲜血将地面染成更为鲜艳的红。
半晌,苦笑着望向远方。
“阿远…别去找那个人了,”叶修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喊着许博远的真名,最后一次,无须再喊那虚假的代号。
“对不起,我不能回家……了。”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