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黑遍全联盟】我们若是相爱,那叫为民除害

*cp:叶蓝、喻黄、双花、林方、刘卢、乐黄(单独成篇,不与上文联系)
*知乎体
*oocx3

【问题】听说过一句话“我们若是相爱,那叫为民除害”,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对or有没有觉得自己和恋人就是这样呢?

【壹】
飞刀剑

谢邀。
坦白说十几岁的小鬼不就是人见人嫌的年纪吗?
整天缠着我玩游戏jjc就算了,嘴边挂着一块冰激凌渍就凑过来亲我……虽然冰激凌也挺甜的,但都蹭到我脸上了。
其他例如睡姿不好,晚上在那头早上就缩我怀里了、一天吃了四五盒雪糕闹肚子躺着“哎哟”了大半夜,还得给他端水喂药……
这么个小鬼哪家姑娘敢要,还是我来吧。
【ps:祸害我收了,都散了吧。】

【贰】

夜雨声烦

楼上那个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拐走了我们流云还嫌着嫌那的,当心我下次带着他去端了你们微草总部!
哦对了谢邀,先说好了啊以下都是客观评价,以及你们谁告诉索克萨尔我们就友尽啊!友尽!我可是很认真的不许笑!
其实吧队长这人哪都好,就是——
心脏,特别脏!
就是刚认识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个笑起来特别温柔的人所以应该很好欺负,为了捉弄他在门上做了点手脚,哦对了忘了说我们是几个人一起合租。
没想到他敲了两下门就……躲到了门后。
我一时没走心就开了门,然后——
顶着一身倍儿清凉的水看着他微笑着跟我自我介绍。
当时我的心情啊,就跟儿子被微草的拐走了似得 。
这还只是个开始。
至于后来他拿我的账号提问如何跟喜欢的同性表白,你们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搞得我以为我哪个晚上梦游提的!
感谢我吧,这个心脏是我家的只能祸害我了。

【叁】

海无量

谢邀啊。
哎,楼上吵得热闹我就不凑合了。
其实看到这一标题我第一个想到的其实是某“大神”的小男朋友,啧啧啧那才叫为民除害。
当然我没打算说他们,这么有特色的一对没邀我还真不信。
说说我家那位吧。
表面上正儿八经架着副眼镜,笑起来斯斯文文的,实际上,有个词叫——斯文败类。
你们都知道吧?
我就不说他有时候多大反差了,至于具体事例,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
套用一句他的话,流氓配无赖,天生一对嘛。嘿嘿。

【肆】

再睡一夏

谢邀。
对于这个话题,我跟楼上的意见一致。
至于我和百花缭乱,这没有什么好说的。
你觉得他哪儿不好,嗯?

【伍】

蓝桥春雪

谢…谢邀。
看着楼上那么多大神我有点……紧张。
其实吧,君莫笑这人除了赖点欠点不要脸点儿,咳,也没有哪不好了。
要真说……让我数数
不太爱出门、不修边幅、不会煮饭、总吸烟,还有他真的…很嘲讽?
咳咳,我说完了。
补充一句,
其实我不在意他怎样,毕竟是我喜欢的人啊。
各位,晚安。

【陆】

君莫笑

谢邀。
你们这群人啊,请了蓝桥还叫我来是几个意思啊?这是想害哥跪搓衣板不是?
行了,既然都过来了我就说一句呗。
媳妇儿哪都好,还“为民除害”了,我今晚提前回去,你懂。

——————————END——————————

#附乐黄#

百花缭乱

谢邀。
单看这标题就觉得你们请我来是有多大恶意啊?
谁不知道夜雨声烦的回答可以当中篇小说看?
烦就烦了我还受得住,他嘛,爱说多少说多少。
我乐意听着。
没了。

评论(3)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