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黑遍全联盟】不如唱歌: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同人(一)

*纯属娱乐,请勿对号入座[毕竟lo主大概也躺了不少枪]
*今天也是没吃药呢
*ooc

【叶蓝篇】

1.剧情:
从未见过许博远的叶修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能习得预言神技。
“哟,小蓝。”
“握草叶神你怎么认识我的???”

脑内: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啊~在梦里~

2.剧情:
“小蓝,别害羞嘛。”
“叶神!……wcao你离我远点!”
“怎么,你不是喜欢我吗?”
“滚滚滚滚滚滚滚谁喜欢你了!”

脑内:客ye官shen不可以~你靠的越来越近~你眼睛在看哪里~还假装那么冷静~

3.剧情:
放不下以前恋人的叶神x单箭头蓝,固执的等待着他停留却与他渐行渐远。

脑内: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ps:之所以选这首是因为跟原著神契合啊……小蓝的真名可是一次都没出现过。)

【喻黄篇】

剧情:
“队长,我不吃秋葵不吃秋葵秋葵这东西根本不是人类的食物啊?!”
“少天,听话。”
“#@!*):(/)”【被强行投喂】

脑内:秋葵就算不想吃~不吃也得吃~营养均衡~才能建设~社~会~主~义~【请用爱情买卖的调儿唱x】

【方王/高乔篇】

剧情:
王:“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方:“英杰,喜欢一帆的话一定要让他来微草。”
高:“我明白了,队长!”

脑内:
高:爸爸~
王:哎~
高:我是不是微草的未来啊~
王:对啊~
高:我要带着微草一起前行~
王:这很好~
高:打倒兴欣掀翻蓝雨庙宇~
王:要低调啊~
合:微草横扫联盟~无敌~难打倒~

高:妈妈~
方:哎~
高:我喜欢一个人怎么办啊~
方:去追回来吧~
高:他不在微草要怎么办呢~
方:让他过来吧~
高:可不知道他是否情愿那~
方:没有拐不到的~
合:辣鸡兴欣~不堪一击~快~准备迎亲~

————————tbc————————
啊好困就这样吧x

评论(11)
热度(100)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