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不摸鱼会死星人xd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乱炖全性向注意避雷!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指定约稿可私
全职王者原神崩铁

【黑遍全联盟】这是今天份的毒鸡汤,请慢用!

*梗来自毒鸡汤语录,侵删。
*ooc严重,玩梗注意,带部分cp向。

【叶修】

“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会……”
“说起来,不管努不努力你们不是都抢不到boss吗?”

蓝河/车前子/夜渡寒潭等一干公会高层:cnm???

叶修:呵呵【叶氏嘲讽.jpg】

【许博远】

“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那你努力……有……什么…用……”

【内心os:妈的君莫笑。】

【罗辑】

“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的同时,还会顺带夹你的脑子……”

【罗辑默默抬头看了看不着边际的包容兴,似乎很苦恼地想了好一会儿】

【内心os:他应该是带错了…吧?】

【王杰希/高英杰】

高英杰问王杰希:“队长,我这次跟叶修前辈的比赛发挥失常…抱歉。”
王杰希微笑,拿出一条蛇。
高英杰大悟:“队长,你是要我像蛇一样能屈能伸,努力训练来日再战对吗!”
王杰希笑答:“对付叶修应该直接把这个放他被窝……”

【叶修/许博远】

蓝河对君莫笑说:我总放不下一些人一些事。
君莫笑说这世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蓝河说我偏偏就是放不下。
君莫笑说放得下。
蓝河说我还是放不下。
“哦?”君莫笑一个连招将蓝河放倒,然后对身边的昧光呵呵一笑说:你看,死了,自然就放下了。

一脸懵逼的蓝溪阁众人:???
一脸懵逼的boss:??
正在敲门的许博远:叶修你出来!单挑!
一脸淡定的叶修:家里地儿小,床上浴室阳台你选?
瞬间僵住的许博远:……滚!
气定神闲的叶修:小同志你的思想很危险啊,想什么呢,嗯?

【卢瀚文/喻文州/黄少天】

一个叫魏琛的富翁有三个儿子,一个叫卢瀚文,一个叫喻文州,还有一个叫黄少天。
富翁考验他们,说谁能用一个铜板买来一样东西填满一间房子。
大儿子买来棉花,只填满了一个角落。
二儿子买了白切鸡……吃完了。
三儿子买来一根蜡烛,点燃后,灯光将屋子填满了。结果不慎引燃了角落里的稻草和棉花,烧着了房子……
三儿子大惊之下喋喋不休,用文字泡挤灭了火焰。

【happy end 达成√】

#没了没了我就摸个鱼#


评论(8)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