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叶蓝同人填词】与共


【啊……很久以前填的词改了部分,虽然感觉没人唱,也没什么时间去找策划,sad。】

曲:类似爱情
词:君欺

蓝:
庭前晚风起 拨动了涟漪
倾听你 在我耳畔的鼻息
窗外的树影 若即又若离
仿佛你 在我胸口的呼吸
十八封邀请 写一段相遇
调笑间 缭乱了心意
杭城烟雨里 谁曾踽踽独行
再回首 能否将过错抹去
我猜我和你 都有一样的默契
世态流离未敢忘怀 的初心
当时蹉跎 秦岭风 去无迹
君归日 路漫漫 何期
遥行路千顷 月朗风清还故里
蓝桥雪落只为静待 君归期
未来太长 只余生 尽付你
说一声 爱你 真的爱你

叶:
暮散尽天明 孤影黯长静
晨雾氤 一如初雪 蕴无垠
遥聆箜篌曲 声声颂离韵
梦中人 恰似你眼眸迷离
我们的距离 忽远又忽近
这条路 却坎坷不定
可将踌躇遗 换得今夕相依
你回首 再度重拾了勇气
我猜我和你 都有一样的默契
谈笑若歌自有百般 风流意
当日辗转 今朝醉 绝色兮
君莫笑 觉时已 远去
别后再重聚 经年未改的印迹
沙场醉卧一盅清酒 引弦音
未来太长 这一生 尽付你
说一声 爱你 我很爱你

评论(3)
热度(23)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