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不摸鱼会死星人xd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乱炖全性向注意避雷!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指定约稿可私
全职王者原神崩铁

【黑遍全联盟】这次没歌了哼哼: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同人(三)

*纯吐槽请勿对号入座
*和谐有爱拒绝撕逼,慎入。

#如果lo主写的也有类似剧情你们就当没看到!别打脸我怕疼嘤x#

【叶修篇-又名哥和哥的兄弟(?)们都快被你们玩坏了悠着点好吗!】

烟不离手 哥不离口
沐橙听话跟哥走 沐秋一去不回头
清明坟头哭哑喉 三更烟缭疲空候
什么荣耀算个diao 我有后宫我最diao
霸图文清宠溺笑 蓝雨文州亲折腰
话唠黄少是傲娇 蓝河绝色甚娇俏
大眼为我去整形 小周情话满口飙
一言不合就虐狗 三角四角遍地走
前任现任一手抓 你谁竟敢说我渣
主角光环无限大 徒手杀人是开大
上可邪魅霸道 下可勾魂蚀骨
画风随机转换 嘲讽深刻入骨

                 ——叶修《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

【许博远篇-又名再喊保姆信不信老子一把(从黄少那讨过来的精心收藏的)吸血光剑捅死你】

自封兴欣大主管 蓝雨兄弟没空管
颔首低眉泪盈盈 叶修你这个坏银
任劳任怨保姆命 日常客串把身替
遮掉名字像女主 偏遇至亲拼命阻
不跟我好就自杀 敢来惹我把毛炸

                ——许博远《你们仿佛不认识我》

【综合篇(新闻标题)-又名玩梗玩梗就知道玩梗(顺便捂住膝盖)】

蓝雨队长因吃不到白斩鸡竟半夜三更爬上天台欲寻短见
蓝雨王牌因被喂秋葵以及喉咙痛不能说话竟悟得腹语继续喋喋不休
兴欣队长吸烟过多竟成移动烟囱,粉丝直呼“叶神被烟围住的样子超帅啊啊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犹抱琵琶半遮面吗!老公嫁我!”
兴欣苏沐橙每日不间断投喂瓜子竟将莫凡生生卡晕
霸图队长国外旅游收获外币上万
霸图副队强迫症犯怒拆十家商场
霸图张佳乐怒斥网易欺骗玩家:这破游戏只有n和r!!!
微草队长秘密整形,霸图副队予以赞扬

                 ——好了不扯了心好累《你将失去你的男神》

评论(5)
热度(53)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