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听说,你们都是MC?

#王者荣耀
#摸鱼掐死一条鱼系列
#各位mc们你们可以开始闹了bu

【哪吒】
大家好,我是MC哪吒。
一首《刀山火海》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刀 怒斩雪翼雕 
山 豪迈冲云霄
火 转轮在燃烧
我 千里把命销

【刘邦】
大家好,我是MC刘季。
一首《刀山火海》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刀 怒斩雪翼雕 
山 豪迈冲云霄
火 狂掀九天邀
我 全场第一吊

【李白】
大家好,我是MC太白。
一首《刀山火海》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刀 怒斩雪翼雕 
山 豪迈冲云霄
酒 入腹凌仙傲
谁 敢来过一招

【貂蝉】
大家好,我是MC貂蝉。
一首《刀山火海》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风 吹不过云烟
花 飘不在天边
雪 散落在屋檐
我 屠戮这人间

【韩信】
大家好,我是MC重言。
一首《刀山火海》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刀 怒斩雪翼雕 
山 豪迈冲云霄
问 谁人能及我
笑 败将当俯首

【嬴政】
大家好,我是MC嬴政。
一首《刀山火海》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刀 怒斩雪翼雕 
山 豪迈冲云霄
秦 利剑铸王朝
朕 亲斩诸宵小

西汉组【刘邦,张良,韩信】
刘邦:大家好,我们是MC刘季
韩信:重言
张良:子房
刘邦:一首《一人我饮酒醉》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刘邦:
一人我饮酒醉
醉把佳人成双对
韩信:
长枪立独相随
只求他日能双归
张良:
权谋我轻扶琴
双栖我紫竹林
刘邦:
我痴情重言我心甘情愿
我生杀为礼聘
张良:

评论(10)
热度(179)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