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爬上来摸个鱼

*ooc注意

逢年过节的日子,家里不免烧香拜佛、祭拜先祖。
许博远是不信神佛的,祭拜也只是本着对先人的敬意。
某日许博远得空给远在北京的叶修打了个电话,习惯成自然地聊起些与自己有关的事,什么家里又开始催着找女朋友啊、今年老妈做的菜格外好吃啊……每每都是以劝诫叶修少吸烟为结束。
对于祭拜这事,许博远一向顺着家里人心意,叶修则并不感冒。
“你看你啊,成日里弄的一身灰,也不怕得病?”
说这话时,叶修正坐在沙发上望着不远处神坛上一对红色的蜡烛。
“哈哈哈,没事,老妈喜欢我就跟她一块去呗,总不能让她一个人去。”许博远笑了片刻,压低声音贼兮兮地道,“其实……我也不信那个。”
“那倒是难为我家蓝大大了,辛苦你陪着岳母。”
叶修也笑,指尖在光滑的桌角上轻点。
“啧,怎么说的……就是你岳母了?”许博远暗道这人真是越来越会得寸进尺,无奈的同时又有些欣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
“无非也就是祈愿安康幸福……哈,我也顺便替你求了吧,要是真有用,信了也无妨。”
“刚刚说什么来着?没想到蓝大大这么没原则。”叶修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却是勾了勾唇,仍忍不住调侃他,“要‘幸福’你得找我求啊,你说是不是?”
“你…你这人!”电话那边的人想是恼了,声音都高了几分。“不跟你说了,我得出门了。”
“好,晚上见。”
“嗯,晚上见。

评论(5)
热度(11)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