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叶修个人向——涅槃(迷妹视角)

曲:花火
词:君欺/苏衍 @苏衍_华青染墨

【君欺】
谁于雪夜离场 谁将冠冕轻放
谁把身影融入月色清凉
推开门一扇 烟雾漫
唇微扬 轻拾起 昔日锋芒
而我把泪盈满眶 为念你仓促而未料的退场
你的荣光 是我一生诚挚的仰望

重踏征程的道路有多漫长
饮下被风撕裂的心伤
鬼魅迷踪的战场
指尖点映开你无意的张扬
于破晓之际 忽绽的微芒
哪怕你坠入尘网 也会挣脱禁锢
等待星火焚尽八荒

而我沉醉于你心怀中温柔模样
讽言间暗藏着岁月苍苍
却不忘留存年少的疯狂
穿过荒原的流放 穿过诡计暗藏
晨曦攀上你疲惫的眼眶
点燃你眸中的信仰

你是剑刃锋藏
你是猎手伺望
你是暗夜中仅剩的光芒
你是残墟下的栋梁
予我执着信念 无惧前往
而我遥看风雪肆扬
未曾掩盖的殷殷切望
我等待着 待你归来时再度封王

【苏衍】

冬日里笑酌一杯烈酒灼烫
遍洒在身躯封存尘香
何妨妄言作理想
满腔热血牵引着伞柄微凉
十载迎风霜 可驱指上寒
那脚步去的匆忙
回忆、羁绊都化作温热沾满了眼眶
你也曾意气风发留待青藤满墙
你也曾亲手铸就辉煌
不经意就跨过生死与时光
手中千机伞变换莫测毕露锋芒
信仰在胸中翻涌热血激荡
为你一句永不散场

你是无尽回廊
你是深海空响
你是涅槃中重生的凤凰
你登临战场 再现锋芒
擦拭湮没岁月里的冰凉 
你是暗涌中的波澜 悄无声息地攥敌心脏
你是终将铭刻于心不灭的信仰

你的时光 在你手上
细碎流沙也谨慎收藏
化作希望 化作侵袭血脉的狂
而当你踏上这前途彼岸 便注定终有聚散
却将信念镌刻于我的心脏 再不敢忘

想站在你身旁 想靠在你肩膀
想要触碰你温热的胸膛
想陪你怀想一路时光
那写于笔尖的寥寥数行
你的坚持与我同往
为我踏平这前途彷徨
我深爱的 是你与这份无上荣光

你于雪夜反场 你于赛场称王
你刹那攥紧仅剩的微光
你低下头,将手奉上
让辉煌写入这崭新篇章
你笑容未加狂妄
仍携耀眼锋芒颤栗八荒
青史笺上 为你永刻这一幕荣光

评论
热度(13)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