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吃粮……

#试图写一个高考脑洞合集因为我懒得写完整##教你如何完美离题#
全国卷Ⅰ:
甜:将我的经历连带日新月异的世界用最平淡的语气写下来,它们有苦有甜也有那个人始终抹不去的身影。
虐:(民国背景)一封自战火与硝烟中辗转而来的信,它书不尽半生的沧桑与颠沛流离,只能将那人的血与泪凝固在泛黄的纸张上渐渐被灰尘覆盖。我们或许即将忘却,可它没有。【悄咪咪推荐cp:段小楼x程蝶衣、水三x秦书】

全国卷Ⅱ:
甜:他们所击中的只不过是我无谓的尊严,而我最脆弱的坚持,只有你。
虐:仇者枪,以盾为守;亲者刃,穿心刺骨。

全国卷Ⅲ:
甜:成功建设社会主义,在社会主义的荣光下甜甜蜜蜜!
虐:一方死亡,另一方建设社会主义!

北京卷:
1.社会主义好!青梅竹马了解一下,我要与你一起建设社会主义!
2.听说建国后不能成精?可是我旅游时遇到的一朵大红花怎么会说话?大红花:我只是会说话,不让跑。

天津卷:
甜:愿为你手中的武器,即可随你征战沙场,所向披靡,又可成为你最后的壁垒,在你战死前破碎。
虐:你有帝王的气运,却无帝王的器量。所以我也将成为你王座之下累累尸骨中的一员。

上海卷:
甜:abo少女攻/年下攻。幸福就是被你需要。
虐:固执着追求“被需要”的目的,却难逃被遗弃的命运。

江苏卷:
甜:当世界失去了语言,我读出了你眼中的爱意。(感觉可以借用电影寂静之地的设定)
虐:我失去声音的那一刻,并没有失去语言。而当你背叛的那一刻,我才真正丢失了它。

浙江卷:
甜:听麻麻讲那过去的故事~【回忆录】
虐:镌刻在心头上永远抹不去的伤,因为分歧与时代渐行渐远的爱。

总结:社会主义好!

评论(2)
热度(9)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