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不摸鱼会死星人xd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乱炖全性向注意避雷!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指定约稿可私
全职王者原神崩铁

【叶蓝】往生谣(二)

*天知道是周更还是年更系列
*狐妖小红娘转世续缘设定
*ooc

“小蓝…小蓝……”
低声的呼唤萦绕在他的耳畔,温柔的同时似乎还夹杂着一丝……悲伤?
然而下一刻,一声如同惊雷般的叫喊已在许博远的耳边轰然炸响。
“许博远你再不起来你柜子里的夜雨声烦限量版手办就归我了!!!”
“我靠……”许博远蓦然睁开眼,看到眼前那张放大的脸时忍不住爆了句粗,“想都别想!”
“哈哈哈哈哈,看吧,我就说这样才有用。”笔言飞转身不知朝谁说了这么一句话,并无比娴熟地一边爆笑一边利索的躲开来自许博远的反击。
许博远没好气地附赠了他一个白眼,第无数次感叹交友不慎,揉了揉自己被震得还有些嗡嗡作响的耳朵,由躺着的床上支起身来。
晕倒之前的记忆已经有些模糊,倒是做的梦无比清晰地烙印在脑海里。但此时许博远仍有些昏昏沉沉,便也暂无精力去思索什么。
床尾相对的墙壁上挂着的一副人体解剖图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注解,却不是出自他们校医的手笔。半掩的遮光帘被一只煞是好看的手掀开,略有些刺眼的阳光令许博远禁不住眯了会眼睛。
下一刻,他便被映入眼眸的一张不甚清楚的面容惊得瞪大了眼。
“叶…叶神?”
“是我。”叶修穿着一身标准的白大褂,衬着修长的身躯倒也颇有几分“白衣天使”的气质,但脸上的笑在许博远看来,怎么都有几分不怀好意。“你怎么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可不就是见鬼了的感觉嘛!
许博远低头扶额深感无语。这尊大神退役后就不知所踪,那些个大大小小的媒体狗仔满世界找着叶修的踪迹,却不想他竟……“从良”做了医生?
这事儿配个“震惊”分分钟就是上头条的好料啊!
“叶神你怎么会在这?”
许博远突然意识到自己发愣的时间似乎有些久,摸了摸鼻子讪讪回应。
“如你所见,我现在是你们校医室的医生,当然是在这。”叶修见他楞了许久也不提醒,倒是盯着他一脸纠结的样子很是愉悦似得勾了勾唇。“倒是你,醒了有一会了吧?”
“…嗯?”
许博远不明所以的望过去,恰见那人忽地俯身凑近了直视着自己。
“你是舍不得走呢,还是舍不得我?”
叶修的眸中尽是毫不掩饰的揶揄之色,温热的气息倾洒在他脸上。
“我……”许博远瞪大了眼睛望着他,脸上不由自主地发烫。“我我我…我马上就走了!”
开什么玩笑……上一秒还在考虑叶神是不是来找自己真人pk的许博远被某人惊人的举动吓得忘记思考为什么叶修会如此自然地将隔着网络的调戏衍生到了现实,胸口起伏的频率越来越快,他逃也似得跃下床穿好鞋子,连鞋带也没来得及绑便蹦跶着出了门。
而笔言飞,则朝叶修挥了挥手,慢悠悠地跟了过去。
目送着两人远去,叶修脸上反倒添了几丝无奈的神情。他虽喜欢看那小剑客气急败坏的模样,但决不至于在初次见面便不分轻重地出言调侃,事出无奈,但小剑客的反应也着实可爱……
他再次拉下遮光帘,校医室的角落里赫然多了一只蜷缩在墙边,被红色的丝线所束缚的狐狸。
叶修居高临下地望着他,眼底泛起一抹妖异的红色。
“现在,我们来聊聊,你凭什么觊觎我的妖力吧,黑狐?”


评论(7)
热度(36)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