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不摸鱼会死星人xd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乱炖全性向注意避雷!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指定约稿可私
全职王者原神崩铁

来,我帮你们站稳叶蓝x

之前对于动画设定的小蓝发型有点无奈,在强大的粉丝滤镜下还是接受了这个设定x
然后就觉得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来看,动画小蓝所显示的“攻气”也是比较符合的。
小蓝再怎么说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职业玩家,也是第十区的会长。身为领导以及一个玩家高手,如果没有相应的魄力和强硬,要如何服众?
由原著内小蓝数次与中草堂等公会的交锋,也可以看出他其实是很有管理才能的一个人,这一点叶修也亲口承认过。
而就是这么一个人,一对上叶修,偏偏是各种吐血抓狂脸滚键盘……【不知道你们注意没有。动画里小蓝第一次跟叶修打交道就摔了一个杯子并喷了一大口水,键盘估计也废了x】
外表强硬,内心柔软。这是我对于小蓝的理解。
众所周知,小蓝一直讨厌公会中的斗争,而他的责任心和才能却让他不得不去承担。这样的他,遇上了叶修,在被各种“压榨”的同时却一点一点回归了最纯粹的状态。
即便抛开同人的cp配对,他们也是好朋友,是知己。
这大概也是我自始至终喜欢这对cp的原因。
能遇上让自己卸下伪装的坦诚相待的人,真的是一种非常幸运的事。
至于为什么站叶蓝呢……
论武力,目测叶修打不过小蓝。
但是论心脏…十个小蓝都比不上叶修。
再加上小蓝那个心软劲儿,不被吃的死死的我还真就不信了……
哈哈哈。
总之,能喜欢上他们,真是太棒了。

评论(8)
热度(72)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