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全职版易燃易爆炸 (又名我们看的真的是同一本书吗?)

*纯属娱乐,请勿对号入座
*摸鱼

填词:君欺
原曲:易燃易爆炸

蓝河:
盼我傲娇 还盼我遇叶便身娇
想我沉稳 还想我炸毛嗔痴笑
要我温柔 还要我天真不晓愁
戏我微不足道 还戏我亲踏凌霄

叶修:
赐我爱情 还赐我心口朱砂粒
与我痴心 还与我前任排千里
爱我攻气 还爱我妩媚胜妖姬
看我自怜自艾 还看我心沉海底

喻文州:
愿我知性 还愿我慵懒惹人迷
黄少天:
看我多语 还看我嘤嘤似黄鹂
周泽楷:
要我冷面 还要我帅裂银河系
江波涛:
祝我周语十级 还祝我床上翻译

乔一帆:
为我纯情 还为我守饮水机
高英杰:
图我初心 还图我私奔兴欣
王杰希:
与我沉溺 还与我双眼不对齐
戴妍琦:
夸我娇俏肆意 还夸我卖本第一

叶修:
赐我爱情 还赐我心头明月寄
与我痴心 还与我肺癌到晚期
爱我攻气 还爱我辗转塌上栖
看我旗袍加身 还看我坟前蹦迪

韩文清:
为我威仪 还为我心存娇妻
张佳乐:
图我多情 还图我梨花带雨
孙哲平:
与我多金 还与我温存霸气
张新杰:
夸我慎思慎想 还夸我见异心痒

合:
请我深情 还请我万人着迷
似我乖戾 还似我娇艳欲滴
由我孤寂 还由我对月长泣
怨我不解参商 还怨我一念痴狂

评论(13)
热度(128)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