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王者荣耀李白个人向填词】剑歌行

词:君欺
曲:星辰变

[狐白]
酒 浸我半生清愁
歌 随我逍遥忘忧
剑 伴我征战不休
赋一言穿喉

伤 未敌一瞬惊鸿
痛 故土俨然尘封
亡 狐死必守青丘
以峥嵘作冢

足踏过硝烟几重
也沉沦虚无的梦
漂泊魂灵亦期盼相逢

剑指青穹 星云蔽敛 孕育崩摧的雷电
来不及想念 执念 斩断了痴念
忘不掉携剑远游 破碎流年 也敢自谓酒中仙
任凭他诡言 善变 我歌青莲一剑谁能解?

[凤白]
琴 指尖弦扣璇玑
音 唤来白凤长鸣
守 不解人间风雨
涅槃谁掌心

辰 此间一梦方醒
星 碎入了她眼底
命 也许注定别离
妄称作痴情

背负着漫漫羁旅
终溺于袅袅余音
三生石镌刻这宿命

长歌当泣 携剑归矣 为君弑尽天下戚
若沉沦今昔 何昔 永生似梦境
既不愿山河险际 阻我前行 无悔血溅弃空明
且待她死生 重启 再拥凰歌仗剑伴酒行

[李白]
杯酒将进 执盏莫停 笑舞狂歌当无羁
谁在乎青史 古史 徒留人浮名
问几个盛世风云 转瞬即逝 朝作青丝雪染鬓
莫辜负此生 余生 我自虔诚无负今朝意
我自虔诚无负今朝意
侠行万里青莲居士隐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