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沉迷游戏 无法自拔

突然脑补了叶蓝都玩王者荣耀。
小蓝某天下午被坑掉了段,气得直咬牙。叶修把自家媳妇搂在怀里安抚,小蓝瞥了他一眼又开了一局。这时叶修突然凑到他耳边哼起了“桃花朵朵开”,小蓝一边操作一边听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想到本赛季还没打排位的叶修比自己低了一个大段,再加上耳边被那人气息撩的难受,忍无可忍地哼了一声,用手肘推推那个作乱的家伙。
叶修松开搂着他肩膀的手,转而将小蓝的腰搂住,惹得小蓝忍不住僵了一下,屏幕上的人一下子撞了墙。
“叶修!”
“……嗯?”
“别闹啦!”
“你继续,我看着你打,赢了就松开。”
“……”小蓝默了半晌,瞥见屏幕上的集合请求,只好努力集中注意力继续。
然而此局已经逆风到无力回天的程度,在水晶即将爆掉的时候,叶修忽然凑过去挡住小蓝的视线,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啊啊你干嘛?!”
与此同时,屏幕上的镜头忽然快速的移动到了对面的水晶,在一堆超级兵的围殴下,敌方水晶boom的一声炸开。
“亲你。”叶修一脸淡定。
“……”小蓝看着屏幕上的胜利提示,又想想刚才发生的事,瞬间傻了。

……还有这种操作??

评论(1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