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王者荣耀#
#李白x你#
#当你被敌人围困#

李白

轰鸣的炮火在你身前炸响,眼前被强光晃得一黯的瞬间,隐带怒意的声音传入你耳中。
“小家伙,才一会没看着你……”李白闪身上前一把搂住你的腰身转身以后背迎击飞溅而来的碎石,“怎么这么不小心。”
你清晰地看到他在被碎石击中时皱了皱眉头,却只是挥挥手示意你快走。
“那么现在……是不是该算算账了?”
李白放置于腰间的手捏紧了酒壶,虽是淡然笑着,眼底却带着冷意。
“你们可知……”
酒壶被掷于半空中,一道剑光紧随而至——
“何谓…十步杀一人……”
被剑光击中的酒壶蓦地炸裂开来,碎片激射而出遮掩了敌人的视线。
下一秒,
青莲剑阵降!
李白身形若鬼魅,闪现间手中利刃割过敌人的肉身溅起一蓬蓬血花。
“…千里,不留行。”
最后一式剑招收势,他已然成了一个血人,就连脸颊上都挂着不知是谁的一缕血丝,眼底的森然怒意在接触到你的身影时才有所收敛。
“别怕,我们回家。”
他接过你有些发颤的手递来的手帕擦净脸上的血液,露出些许疲倦的神色。
“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你。”

#本来想写男神x你……懒癌ing#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