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黑遍全联盟】不如唱歌: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同人(二)

*纯属娱乐,请勿对号入座 [毕竟lo主自己也会躺枪]
*今天也是没吃药呢
*ooc

【江周】 
剧情:江波涛牌十级翻译机x只要帅就行了根本用不着说话周 

脑内: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翻译十级真的难修~嗯嗯啊啊还有卵满窝~(卵=……)

【修伞】
剧情:叶修又一次想起了苏沐秋,哭得肝肠寸断(?)欲语还休(?)

脑内:啊~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

【王喻】
剧情:从前,有一对情侣。后来,他们分手了。
喻:“我们不适合。”
王:“你决定了吗?”
喻:“嗯。”
……
……
……
虐不虐虐不虐?我就问你虐不虐???[够]

脑内:

喻:好心一早放开我 要赶车回蓝雨庙 别再纠缠拖沓
王:为何唱着这首歌 晚班车已开走 问你是否会停留
(急得好像春运噢bu)

【韩张】
剧情:强迫症晚期作息不规律会死星人张新杰。
“队长,现在已经到了睡觉的点了,请你出去。”
韩文清:【拔出了自己的(哔——)走出了房间】
“队长,你应该加三分之二勺盐。”
“个人认为,文青比较对称,虽然不如田森。”

脑内:
大大大!小小小!红的~黄的~绿绿的~队长啊~你想好~摆不对称就分手~~

【双花】
剧情:霸道总裁爱上我(?)孙哲平x满头花一言不合就扁嘴哭张佳乐

脑内:
孙哲平:你是荣耀联盟里~限量版的花花蝴蝶~我愿意一掷千金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
张佳乐:我~要控制我自己~不能让你看见我哭泣~

——————end——————

评论(2)
热度(65)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