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论坛体】818那对撒狗粮不讲道理的吃鸡主播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9:15

*祝我们可爱的小蓝生日快乐~

*吃鸡主播叶x吃鸡主播蓝,主叶蓝隐喻黄ooc注意

*最近沉迷吃鸡+看直播,有内容参考看直播遇到的有趣的事。

绝地求生论坛>>>娱乐八卦区

主题:818那对撒狗粮不讲道理的吃鸡主播

如题,今天本吃鸡小盒王就来给大家8一下某国宝直播的那对著名技(gou)术(liang)主播。

1L

沙发沙发!前排围观!

2L

看到国宝直播我似乎瞬间领悟了什么……

3L

我觉得我是沙发,但是鉴于以前的经验,还是保守一点。板凳!

4L

前排围观,楼主请速更!

5L

看到三楼蹲在地下室找板凳,那叫一个惨……

6L 楼主

我感受到你们的热情了我这才刚开帖子呢……还好我早已备好稿子,看我复制粘贴大法!

7L 

前排前排,楼主怎么还不更新啊!

8L 楼主 

首先让我们先介绍一下两位主人公,首先是我们的终极无敌爆炸流批技术主播某笑,前职业选手的意识和游戏天赋自然是没得说,虽然接触吃鸡的时间比较晚,但成功上手后决赛圈疯狂杀戮连爆六头,以至于被多人举报经蓝洞官方检测无任何异常,官方发博确认,一战成名!卧槽那个帅的啊啊啊啊(对不起楼主也是个小迷妹,为我笑疯狂打call!

9L 楼主

咳咳楼主冷静下来了,接下来是我们的男(nv)二(yi)号蓝蓝(都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不过没关系反正狗粮是一点要喂的,进来了还想跑?),据说之前也是跟某笑玩同一个游戏的,只不过碍于先天限制并没有成为职业选手,但也是玩家中的大神。某笑退役后不久,蓝蓝也辞了在游戏公司的职位转型当了吃鸡主播,算起来还比某笑先接触游戏。蓝蓝的技术在中上,也属于技术型主播,只不过有时候呆呆的总被弹幕调戏,人气也算不错。

10L

前排前排,看到标题我大概就已经猜到是哪俩人了,这已经不是狗粮了,知情人不剧透,大家请张大嘴接狗粮!

11L 楼主

两人的交集在于某一次决赛圈的不期而遇(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众所周知我们的某笑可是著名的人狗心脏技术好(别开枪自己人!),一到决赛圈除了窥屏这种非常规手法,基本没人能第一时间找到他的具体方位。当时毒圈缩在集装箱区,那个层层叠叠的箱子挡的,有心躲猫猫的话完全可以绕到天荒地老,当然,也可能转角遇到爱。

而我们的某笑,或许就是转角遇到了爱。

当时存活的人数加上某笑还有七个,某笑听着脚步声险而又险的躲开了两处交战区,预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然而下一个转角,端着枪的某蓝现出半个身子来,下一刻两人疯狂对扫,且战且退,然后某笑在即将空血的时候缩到了一个敞开的集装箱门后,就这么隔门面对面的站着,时刻提防对方过来……

12L 楼主

某笑这一把打的是单排,虽然收了好几波快递物资丰富,但是脸比较黑,跑进圈的时候剩了半血,这一下对扫自然没有任何优势,要不是身上装备好加上躲到了门后,恐怕就要凉在这里了。两人对峙良久,在现场看的楼主都捏了一把汗,这时候某笑非常大胆的掏出了急救包开始打包,一边按开了全体麦,咳了一声,然后开始了惨无人道的套路(大雾)【这里科普一下某笑可是有“前科”的,有一次跟某海鲜主播(人称电竞bb机的某刀)排进了同一场,看在是旧识的份上打一半停火相约决赛圈见,然后跑毒路上再次偶遇,98k一枪爆头带走,对面正在跟其交火的对手都懵了,而某笑开了语音笑眯眯的说了句“兄弟们接好快递”,扬长而去,深藏功与名。】。某笑的声音绝对是男神音无误,还属于那种正经起来无比正直+听了会怀孕的那只声音。“兄弟,自己人别开枪。”某笑含笑调侃了一句,对方却没有回应,等急救包打了大半,来自对面的回应才姗姗来迟。

13L

啧啧啧,我看到了什么,楼主你不是应该先给蓝蓝点根蜡烛吗?

14L 楼主

蓝蓝当时的语气,怎么说呢,就好像见到鬼了一样。一声大吼“雾草叶……xx笑???”,据说当时直播间的观众们恍然间觉得自己进错了地方,这不是他们认识的蓝蓝,蓝蓝明明是温柔体贴队友再坑也不会大声说话,人好耐心又有点小可爱的暖男,这个喊到破音的咆哮是什么鬼啊喂!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知道真相的我眼泪笑到掉下来,蓝蓝转型当吃鸡主播之前是某大公会的职业玩家,当初在游戏里给某笑坑到险些以头抢地,怕是心理阴影深重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历史性的会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16L

楼上悠着点我觉得你快要笑到窒息了,哈哈哈哈哈

17L 楼主

总之就是历史性的会面……而我们的某笑不负众望的认出了之前与他交流甚多的蓝蓝,顿时进入拉扯家常状态,内容包括最近生活回忆感叹以及有空出来约个饭,不过大佬们这里是决赛圈你们就这么坐着扯淡真的好吗?

比较骚的是,二位聊着聊着右上角的人数从7跳成了2……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交情归交情游戏归游戏,两个人看起来都不是会放水的人。蓝蓝那边沉默了一会说“大神我们来对枪吧。”

众所周知某笑虽入游比蓝蓝稍晚,但技术已经直追本游戏的职业选手,蓝蓝技术不错但比起他还是差了不少技巧上的东西。

不料某笑“哎”了一声提出了一个说得上是荒谬的建议,“蓝啊,你身上有雷吧?咱不开枪只扔雷,谁没被炸死就吃鸡。”

18L 楼主

接下来就是某著名事件, 从来扔雷心不慌手不抖的某笑一个手雷砸到门框上弹了回来……弹了回来……了回来…回…来……。随着一声巨响, 某笑被两颗雷炸黑了屏幕,一个第二冉冉升起。弹幕一片问号刷屏,某笑淡定的以气死人不偿命的语气说了一句“手滑”,问号间夹杂着一片片在一起……

19L

其实失误也是会有的,这不能怪某笑嘛见了熟人手抖什么的……靠我完全说服不了自己,你们聊死了五个人还他妈喂狗粮,这宠……呸这水放的建议举报!

20L

楼上+1

21L

楼上+10086

22L

楼上+n+1内容引起强烈不适已举报。

23L 楼主

哎哎哎你们冷静一点这才刚刚开始!

24L 

后排围观狗粮制造厂,这是虐狗吗?这难道不是屠狗??

25L 楼主

总之呢这次的相遇后,我们的某笑就从单排偶尔跟海鲜某鱼某刀(据说这俩也是狗粮制造商)三排变成了固定双排。具体内容大家可以b站上搜某笑的名字,接下来就由楼主为大家盘点一下日常。

26L

楼主可以不用代称,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吧?

27L 楼主

首先是跳伞。某笑钟爱机场,大概是热衷于享受被众人围攻的快感(???),而蓝蓝则相对保守趋向于稳定发育,会根据航线推测人比较少的地方,尽力求稳。当然干起架来一个比一个疯,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然而自从这两人开始双排,某笑就再也没主动标点跳机场,蓝蓝让标点就标蓝蓝刚提过可以跳的点,要不然就甩手让蓝蓝标,就跟蓝蓝身后的小尾巴似的跟着跳过去。

当然这还不算什么,大家也会说这不是兄弟吗,客气而已。

那么……前方持续高能预警。(顺便前面的大兄弟,用代称是为了防止有人说我打广告宣传,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28L

后排围观顺便楼里有人要吃瓜子吗?

29L 楼主

众所周知高手都会有点小怪癖,某笑是公认的热爱用弩,在搜寻物资的同时会刻意注意地上有没有十字弩,一看到就捡起来一边摆弄一边继续搜东西,某一次还一箭射死了捡到了枪满以为自己可以干掉某笑的路人。

某天蓝蓝和某笑跳了y城,某笑落地就捡了个十字弩,站在天台上对着对面的蓝蓝比划。但是某笑玩着玩着,一枝箭biu的一下飞到了蓝蓝的背上,并稳稳的……扎进了尾椎骨。

当时二人对话如下:

蓝蓝:叶神?

某笑:……咳咳手误

蓝蓝:我看弹幕了,他们说你射我

某笑:我真不是故意射你的,你还不相信我的为人吗?

蓝蓝:……(沉默片刻)搜东西吧

弹幕:蓝蓝他又瞄你,小心他要射你了!

蓝蓝:(无奈)叶神……

某笑:你们别闹啊,我没射,没射!

蓝蓝:你也别闹!

【真是糟糕的台词……】

30L

对不起我想歪了我去面壁

31L

对不起我是罪人蓝蓝那么可爱我怎么能……【擦鼻血】

32L 楼主

请大家相信某笑,他真的没射,我看了直播我作证 o(*≧▽≦)ツ ~ ┴┴

33L

楼主你真是太坏了

34L

楼主你……说的好!

35L

楼主保重,多吃点好的。

36L 楼主

言归正传啊咳咳,咱们继续。

37L 楼主

蓝蓝和某笑为数不多的几次跳机场之中,有一次蓝蓝落地卡bug直接残血,被路过的一个幸运儿空手打死了。某笑看到之后问了一句,蓝蓝有点愧疚说自己害得他变成了单排,某笑知道发生什么事之后嗯了一声说了句“没事”。

之后两人进入了沉默状态,某笑默不作声地搜着东西,然后毫不犹豫地去了蓝蓝死的地方。

那个兄弟或许觉得蓝蓝倒地没死队友就在附近,很有耐心的在附近蹲守,然后被警觉性颇高的某笑一个试探用的手雷炸上了天。

某笑意外的“哟”了一声,开了麦笑眯眯地说:“兄弟,动了我的人还蹲我,你有点嚣张啊?”

蓝蓝很小声的说了句“你乱说些什么?”然后被淹没在了一堆yoooo~的弹幕之中。

38L

呜呜呜为什么这么甜,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39L

为我笑疯狂打call,我站笑蓝!笑蓝大法好!笑蓝一生推!

40L

弱弱的说一句我觉得君蓝更好听……

41L

现在的腐女真可怕,主播卖个腐你们就激动成这样,至于吗?

42L

楼上语气真酸,阴阳怪气的。

43L

别理41l,我们圈地自萌不打扰真人,他们关系好打打闹闹的也不能叫卖腐好吗?况且两个人都是单身,ky退散!

44L 

43l说的对,不喜欢看出去就是,何必进来指指点点?

45L 楼主

大家别吵,我继续说。

46L 楼主

还有一次某笑临时有事没有开播,蓝蓝单排被水友窥屏狙击了一个下午,到晚上某笑回来的时候已经连续十把被围剿而死。某笑在yy上说话的时候,蓝蓝有气无力的回了句“来了”。某笑逗了他一句“怎么看到我来了这么不高兴吗?”随即发现他状态不对,放软了声音安慰了蓝蓝好一会。当时那个语气……啧啧,哄女朋友既视感啊。

47L 楼主

之后某笑开启了疯狂塞东西模式,各种问蓝蓝需要什么配件要不要医疗箱,自己的配件还有几个没装上,捡到配件却第一时间给了蓝蓝。其殷勤程度,让刚进某笑直播间的人忍不住问“蓝蓝是谁?主播在带妹吗?”,收到了一堆“胡说八道带什么妹”“散了吧是蓝蓝没有妹”……两个人还一起杀掉了三波人,稳稳的进入决赛圈成功吃鸡。

48L

卧槽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笑一定是那个不要脸的君莫笑!说起来楼主你不是盘点他们为什么连我也要带上!靠那是君莫笑偷袭我死了还有一堆人哈哈哈哈,我警告你们士可杀不可辱不要爆黑历史!

49L

咦楼上是不是……

50L

48l好像是……大师球!

51L 楼主

啊大师球让我来抛!完了怎么黄少都找上门来了,我感觉我要被抓包了……

52L

楼主保重

53L

楼主保重

54L

楼主走好,某笑是版主

55L

恭喜楼主获得神器【夏阁艾迪剑】

56L 楼主

你们别这样……

【我开始慌了.jpg】

既然如此我划个重点就跑:10号晚上某笑说自己麦坏了不能说话,都是滋滋的电流声,遂闭麦。蓝蓝说了没事之后我隐约听到蓝蓝那边传出了某笑的声音……

57L

卧槽……

58L

卧槽!!!

59L

卧槽??!!!Σ( ° △ °|||)︴

…………(此处省略n楼卧槽)

72L 楼主

你们冷静一点,我再甩个截图就真的走了!

【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截图内容:

①君莫笑V:生日快乐,今晚看不到月色,不过蓝蓝够白,勉强算个月亮【doge】

(配图合照,君莫笑旁边站着被蛋糕淹没的蓝桥春雪)

②蓝桥春雪V:滚,都是你抹的!//君莫笑V:生日快乐,今晚看不到月色,不过蓝蓝够白,勉强算个月亮【doge】

③蓝桥春雪V:……嗯//君莫笑V:我以为我已经说的够直白了?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蓝桥春雪//蓝桥春雪V:滚,都是你抹的!//君莫笑V:生日快乐,今晚看不到月色,不过蓝蓝够白,勉强算个月亮【doge】

73L

麻麻……我是不是在做梦……

74L

一开始以为是被盗号了,直到我点开了微博主页∑(??д??lll)

75L

我……踢…狗粮太重了踢不动(╥╯﹏╰╥)

76L 楼主

………………

卧槽本人刚刚私聊我了!

他说蓝蓝害羞了说觉得怪怪的,以及不想在论坛说这些以免被说炒热度,希望我能删帖,兄弟们我撤了最后祝长长久久百年好合!

【本帖已删除】

评论(7)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