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卑 微 玩 家 在 线 挨 打】

*娱乐改词,拒绝杠精

*我就是菜怎么啦!


原曲:钉钉本钉,在线求饶

改词:君欺


你听 这悦耳的五杀

你看 这水晶炸裂的特效


孤身一人 屹立不倒 

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岿然不动


策划们饶命吧 后羿才是我爸爸 

我知道 策划还得用脑

给你们添麻烦了!


我知道 各位策划真的很喜欢玩射手

真看出来了!

可是我们被后羿单手团灭了啊


策划们 行行好

狂暴后羿惹不起

空闲时间打个排位

还要被恶心


一套过去残血

一眨眼间又黑屏

抬头一看那后羿

身上绿字冒不停


策划们,请你们饶命吧

后羿才是我爸爸

我只是个努力的玩家

却掉分到脱发


策划们 是在下输了

莫非他也是你爸爸

不要再乱搞啦

不要再 用脚想策划


策划们,请你们饶命吧

后羿就是你爸爸

我只是个卑微的玩家

被射手追着杀


策划们 是在下输了

被站撸我有啥办法

不要再乱加强

不然我 只能ban掉他

 

策划们 什么时候削后羿

我求求你们了

评论
热度(1)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