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400fo点文】叶蓝/幼体叶x幼体蓝

*时间轴可能有误,见谅
*私设叶蓝竹马x竹马
*纯属娱乐,oocx10001

1.
叶修四岁,许博远零岁

小叶修看着摇篮中蜷成一团的小家伙,颇为好奇地捏了捏他的脸。
“噗——”
随着屋子里一阵爆笑,小叶修抹了一把脸上的奶渍,懵在了原地。

2.
叶修七岁,许博远三岁。

小小的许博远行动起来还不太稳,依旧摇摇晃晃地跟在叶修身后到处跑。
“叶修哥哥,这个是什么……”
小博远拎起一个一指长的青虫,颇为好奇地问道。
“吃的。”
小叶修在灌木丛中翻着什么,头也不回地应了一句。
五秒后,他若有所悟地转过头去——
“吐出来!”
试图往嘴里塞虫子的小博远被连拖带拽地拉了过去,小叶修一把夺过他手里的虫子扔向了远处。
“叶修哥哥……”小博远被抢走了“食物”,扁了扁嘴很是委屈。
“……”小叶修把方才找了半天的一个小浆果塞进他嘴里。
“吃!”
小博远楞了片刻,一口吞下浆果,用一个吻糊了小叶修满脸唾液。
“最喜欢叶修哥哥了。”
小叶修哭笑不得地揉了揉他的软发,指尖擦拭脸上的水渍时还留恋般摩挲了两下。

3.
叶修十岁,许博远六岁。
读着童话故事的小博远用手肘碰了碰正在写作业的小叶修。
“叶修哥哥,结婚是什么?”
“结婚就是……”小叶修搁下笔颇为认真的思考了片刻,“就是像我们的爸爸妈妈一样,一直在一起。”
“那我们也结婚好不好!”
“呃……好?”
小叶修的嘴角微微翘起,眼珠转了两下。
“小远你要嫁给我?”
“是娶,书上说男孩子是娶。”
“但是我也是男孩子啊,而且我比你大。”
“……好像是诶,那我嫁吧。”
“不许反悔啊。”

续:
(别问我为啥跳那么快毕竟再加就不是幼年了pass吧x)
叶修28岁,许博远24岁。
“蓝河大大,早就说好的话,可不能反悔啊。”
叶修拿出一枚定制的戒指不由分说地套在他手上。
“…叶修你大爷。都多久的事了还拿出来说!”
“我大爷不就是你大爷?小时候你还往他身上蹭,说是要喝奶。”
“滚!”
又窘又怒的许博远一把拽过叶修吻上他的唇,牙齿咬破了嘴唇,渗出些血腥味儿来。
“蓝河大大这是要吃人了?”叶修“啧”了一声,反将他压在身下,“那我可就要先下手为强了,嗯?”
心累的许博远至今没搞懂,小时候那么好欺负的叶修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细思恐极。

评论
热度(33)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