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黑遍全联盟】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依旧不务正业摸鱼
*摸的时候不小心把鱼炖了(x)所以只有叶蓝和喻黄
*oocx3

【叶蓝–卖火柴的小蓝河】

一个寒风凛冽的冬天,身着破烂衣服的蓝河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他的手里攥着一把火柴,黯然低着头。
这时,一个撑着伞的男人走了过来。
“你好。”
“……你好”
蓝河抬头望着那个衣着干净的男人,下意识地用袖子擦了擦自己脏兮兮的脸。
“火柴卖么?”
“嗯嗯嗯!卖!”
“真的卖?”
“卖!”
“你卖吗?”
“卖!”
“好,那你归我了。”
君莫笑从钱袋中拿出一把银币塞到他手里。
蓝河:……

【喻黄–文州王子】

从前,有一位公主(?),名叫黄少天。
他非常喜欢一个金球,那是父王魏琛给他的生辰礼物。
有一天,黄少天带着他的金球去井边抛着玩。
刚开始的时候,他还能稳稳地接住,但不一会儿,沾了水的金球从他指间滑落,掉到了井里。
井里住着一只名叫喻文州的癞蛤蟆。
喻文州刚起床就看到一个巨大的球体躺在不远处,小心翼翼地打量片刻,正猜测这是否是人类的东西时,他听到了黄少天的喊声。
“喂喂喂下边有人吗——快来帮我捡个球啊我还没玩够呢!”
“没有人,只有一只癞蛤蟆。”
喻文州被声音震得恍惚了片刻,习惯性地温和一笑。
“行行行都行快帮我捡球吧,我可以给你很多好东西!”
“什么都可以吗?”
“哎你怎么那么多废话呢快去快去都行都行!”
“呵呵,好。”
喻文州吃力地抱着金球站在井口递给了黄少天。
“谢谢啊!”
“要求?”
“你提你提,慢慢想!”黄少天满不在乎地摆摆手,接过金球拿出手帕擦净上边的泥水。
“其实,我是一位受了诅咒的王子。”喻文州忽然沉下声音缓缓道。“对付诅咒唯一的办法,就是得到公主的吻……”
“哎你说话怎么这么慢啊等着啊不就亲一口吗,来来来——”
黄少天急急打断他的话,用一只手托起他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这样,公主就能变成我的族人,与我共度一生。”
喻文州蹦到黄少天的身边,为他掀开罩在身上的衣物。
黄·癞蛤蟆·一脸懵逼·石化当场·少天:
“卧槽???”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