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叶蓝/万圣节的小剧场

*巨星叶x明星蓝,英文部分源自百度。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万圣节快乐w

按理来说,作为明星尤其是叶修这种大boss级别的巨星本应是档期排得满满的,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猪晚,累死累活还要面带微笑——然而对于“任性”的叶大明星来说,这完全是存在于幻想中的事,永远安排得一丝不苟、休息充分且不匆忙的行程证明了有一个像安文逸这样的好助理是多么的重要。
正值万圣节前夜,叶修原想着推了活动陪陪许博远,谁料许博远的助理临阵掉链子,楞是把一个本可以找借口推了的综艺接下了,许博远不忍心让自己的助理为难,只得象征性地安抚了一下自家恋人,刚下飞机便匆匆忙忙赶去了活动现场。
叶修待在两人同居的住所很是无聊,打开电视看起了自家恋人所参加的综艺的直播,好一会没见着那个熟悉的面容,索性摸出了只有工作时才用的手机刷起了微博。
上了橙v的号自然是不能用的,叶修随手一划登上了许博远用于日常使用的一个名为“绝色”的账号,点进了热门里关于许博远的话题。
首条便是综艺节目的宣传微博,叶修心血来潮,学着微博底下粉丝的评论,也刷了一句“许博远,我喜欢你,一辈子都爱你!么么哒✧٩(ˊωˋ*)و✧”
本是随手凑个热闹的叶修,在下一秒便看到消息提示闪了一下,评论处冒出一个“1”来。
点开一看,是来自id为“许博远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的评论回复。
许博远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绝色你好啊!你也是远远的粉丝吗?我好像从来都没见过你诶~
叶修只觉当当自家恋人的粉丝也算有趣,勾了勾唇角随手打了两个字回应。
绝色:是啊
许博远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是新粉吧?远远新出的专辑你买了吗?超赞!远远可棒了!!
绝色:没有
许博远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那之前的呢?
绝色:没买过
叶修按部就班地回复着,却见对面难得的沉默了一会。
许博远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太好,但是粉明星不买他的东西,你这样是白嫖,不好啊……
叶修正端起茶几上的杯子喝水,看到明晃晃的“白嫖”二字,一口水噎在喉咙里,呛得咳嗽了好几声。他有点哭笑不得地摇摇头。
白嫖?自家媳妇算不上嫖吧?
嗯,顶多是白上。
暗暗在心里下了如此结论的叶修用“绝色”声情并茂的悔过并表示一定要买一整套许博远相关的同款出的专辑代言的产品——这么说倒也不算说谎,毕竟同款多半是情侣款、专辑家里好几打,代言的赠品更是一送一大堆。
综艺节目现场的许博远打了个喷嚏,在主持人“是不是感冒了?要注意身体啊”的问候下礼貌地笑着摇摇头继续话题,心下却忍不住想起了某人。
待许博远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住所时,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墙上的夜光钟滴滴答答地走着。
许博远将门关上正待换鞋,忽觉腰身被人从身后搂住,温热的气息打在耳垂上。
“Trick or treat?”
许博远失笑的同时又忍不住嫌这人实在幼稚,转过头拽住他的衣领往下拉扯,主动贴上他的唇。
“Neither,a kiss.”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