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900fo点文以及对ooc的一些感言

去逛了一圈雷文吐槽中心看到一篇全职的……也是被槽过很多次的文。
因为不是自家的就不说是什么了。
ooc的特别可怕,最严重的是对受方的弱化…
从原著的糙汉(?)到同人的动不动哭的……小娇羞?
当然我的本意不是跟风指责这个作者。
只是在想……如何改进自己的文里面ooc的情况。
毕竟我写叶蓝的时候对小蓝也有一定程度的弱化,虽然不至于到彻底崩坏的程度,但看完圈里太太们的文就会很明显感觉到差距。
还不够,还差的远呢。
以及随心所欲惯了,有时候写肉难免会加重弱化的程度……这也是我毕较苦恼的一点。
好吧。小小的立个flag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写出更好的叶蓝来,如果有不好的地方但愿首页的小天使们能帮忙指出♡

然后是900fo点文,本着债多不压身(?)作死作全套(?)的原则…欢迎各位小天使点梗。
【这次点文包括之前未写的点文都会慢慢还上,但是三党还是比较无奈,可能时间周期会拖得很长……主写叶蓝就不打其他tag了,主页标注的cp都可以点】

评论(10)
热度(9)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