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叶蓝】勇士,干掉那个大恶龙!

*乱七八糟的童话风
*隐喻黄
*梗源网,侵删致歉
*ooc注意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名为蓝雨的国家里,有一位名叫蓝河的小剑客。
他武技高强、心地善良,喜欢帮助有困难的人。
什么扶老奶奶过马路啊、收留受伤的小动物啊、帮隔壁的阿妈浇水种菜啊……对于他来说都是举手之劳。
除了上个月收留的一只花花绿绿的不明生物不仅吃了蓝河三天的存粮,还一声不吭地走了只留下一把怪模怪样的剑之外,他的生活一直过得波澜不惊。
蓝河是王宫的护卫长,最崇敬的人是王宫里的王后——黄少天。
当然,王后是这个国家最厉害的剑客,粉丝自然不只有他一个,但要论上狂热程度,咱们这位护卫长可是数一数二的铁杆粉。
可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不太好的事。
蓝雨的王后,居然被一只大恶龙掳走了!
蓝雨的国王喻文州命人张贴告示:
“能将王后带回来的,赏王室全员亲笔签名以及神秘礼物一份!”
告示一出,举国沸腾,刚粘在墙上的告示被撕成了渣渣。最后,国王决定,由第一个摸到告示的人去救王后。
被国王吩咐负责贴告示的蓝河踏上了拯救王后的路途。
出发之前,蓝河往头上抹了半瓶发胶,暗暗发誓要以最帅气的模样救出偶像。即将关上门的一瞬间,他突然看到了桌子上的那把剑,鬼使神差地带上了它。
就像国王交代的那样,蓝河翻过了两个山丘,游过一条蜿蜒的长河,攀上藤蔓丛生的断崖,终于来到了恶龙的洞穴外。
他敲了敲洞口的石门:
“恶龙,恶龙,快把王后交出来!”
洞穴里传来一声龙吼。
“不可能,除非你能赢了我。”
蓝河觉得这条龙的语气懒洋洋的,很欠揍。
“那你就把门打开!我们决斗!”蓝河有点生气。
“我是一条爱好和平的龙,不打架。”龙的回答依旧不紧不慢。
“……你到底想怎么样!”
“嗯…斗地主吧。”
石门缓缓开启,蓝河一脸惊奇地发现这门居然是推拉式。
王后安然无恙地坐在一条硕大的花花绿绿的龙旁边,看见他时还兴致勃勃地拉着他连声问候:
“是小蓝吧?你终于来了这个家伙不仅不跟我打还不让我回去,得说要等人来斗地主真是烦死了烦死了!来来来我们速战速决!”
一场激烈的大战,一触即发。
“连对!”
“飞机!”
“哈哈,傻了吧老叶!我有炸弹!”
忘了说,那只恶龙的名字叫叶修。
“呵呵,王炸。”
蓝河居然从叶修的龙脸上看出了嘲讽。
……
有道是邪不胜正,最后,在黄少天的强烈要求下,蓝河和他胜利的次数加起来,稳压了叶修……一局。
“人也到了斗地主也赢了,我回去找文州了啊!”黄少天收起扑克,终于一脸严肃地看向了叶修。
“……行行行,走吧走吧。”
叶修不耐烦地挥了挥爪子,转头看向了蓝河。
“?”蓝河有点懵,表示不是很懂发生了什么。
“既然你已经战胜了我……”叶修的声音忽然低沉下来。
“……你想干什么?”蓝河警惕地退后了三步,摸着腰间的剑一脸凝重。
“那你就是我的媳妇了。”
“……哈?”蓝河瞬间呆滞。
“我们东方的龙都需要在成年之后吸引勇士前来比武招亲,既然你战胜了我,你就要对我负责。”叶修似乎叹了口气,“古籍上说,如果你不要我,我就只能单身一辈子了……唉~”
“可是你是龙我是人……”蓝河有点心软了。
“没关系,我可以变成人啊。”
话音未落,叶修的的身体被一团白光包裹,慢慢地变作人类的轮廓,露出一双笑意吟吟的眸子来。
“那…好、好吧?”蓝河脑子有些当机,但在看清眼前人的模样后脸色突然红得像猴子屁股,下意识就把腰间的剑连剑鞘一块儿扔了出去。“你你你……你怎么不穿衣服!”
“哎呀,别乱扔,那可是定情信物。”叶修轻松闪过,一把接住那把剑,忽然眯了眯眼,凑上前将蓝河逼到了墙角。“我这不是没衣服嘛……媳妇,你害羞了?”
“……滚!”

从此,勇士和恶龙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7)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