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黑遍全联盟】月落乌啼霜满天,杜明与狗对愁眠

*聊天体,多cp,老梗。
*ooc注意

某日,杜明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一个链接。

吴钩霜月:哈哈哈你们快看这个!
吴钩霜月:【分享:来自新浪微博】
一叶之秋:跟你的男朋友说,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新闻……?
一叶之秋:切,这有什么好问的,想这问题的人是有多无聊,回答更无聊。
无浪:看起来挺有意思的,我试试。
【几分钟后】
无浪:【聊天截图.jpg】
【无浪:小周,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新闻。
一枪穿云:为什么?
无浪:没事,不用担心,只是一个游戏。】
吴钩霜月:副队你……
一叶之秋:这就放过队长了也太容易了吧?
吴钩霜月:【没眼看.jpg】队内专供狗粮。
吴钩霜月:算了算了当我没说,我继续刷微博。
【又过了一会】
吴钩霜月:【分享:来自新浪微博】
吴钩霜月:虽然是老梗了但是下面的评论特别有意思hhhh
夜雨声烦:哎我说你们轮回怎么这么闲呢,我一会不见就被你们霸了屏,啧啧啧下个赛季是不是要一轮游啊……这个梗也太老了吧啊不过@索克萨尔 队长你救谁啊?
索克萨尔:我在怎么会让你们掉水里。
【黄少天难得过了好一会才回复】
夜雨声烦:啊…哈哈,说的也是,果然这种问题就是无聊嘛。
索克萨尔:少天,该训练了。
夜雨声烦:好好好队长我马上来!
吴钩霜月:……
吴钩霜月:【自戳双目.jpg】
【心累的杜明继续回归微博,然而……】
吴钩霜月:【分享:来自新浪微博】
吴钩霜月:这样表白是不是很浪漫,女孩子会喜欢吧?
吴钩霜月: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呃……
逢山鬼泣: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虚空与你,不可缺一。@鬼刻
鬼刻:哼。酸什么?
鬼刻:私聊。
吴钩霜月:……
流云:前辈你们是在表白吗?我也来我也来
流云:让我想想啊……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未来剑圣,有我没你@飞刀剑 嘿嘿,怎么样怎么样?
飞刀剑:小鬼……你这是表白?
飞刀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跟我打起来。
流云:除了这个什么都可以给你!
吴钩霜月:……
再睡一夏:这是什么日子,这么热闹?
再睡一夏:看见了。
再睡一夏: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爱惜娇花,护你无虞@百花缭乱 张佳乐,你看看?
百花缭乱:【我去你妈个大西瓜.jpg】你才是娇花!去你的娇花!
再睡一夏:哈哈哈,张佳乐,最近过得乐不思蜀了吧?
再睡一夏: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百花缭乱:过几天!
再睡一夏:这么听话?
百花缭乱:…反正机票已经订了。
吴钩霜月:……
君莫笑:都闲得很啊。
君莫笑:【聊天截图.jpg】
【君莫笑:小蓝,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个新闻。
蓝桥春雪:什么新闻?
蓝桥春雪:……吃药?你生病了?
蓝桥春雪:都让你不要经常熬夜,烟也别抽太多,生病了怪麻烦的,我又不能过去看着你,这么大人了自觉点行吗?
君莫笑:嗯,嗯,我知道了。
君莫笑:小蓝,我和你妈掉水里你救谁?
蓝桥春雪:……叶修你烧坏脑子了?
君莫笑:咳没,就问问。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不会游泳。
君莫笑:那你下去吧,哥救你,嗯?
蓝桥春雪:……滚
君莫笑: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野图boss,兴欣抢剩的,归你。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叶修你今天怎么了?
君莫笑:喜欢你呗。
蓝桥春雪:机票订好了,今晚到。】
吴钩霜月:……
吴钩霜月:你们知不知道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评论(18)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