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二竹皿

不定时更新。甜文写手,糖分超标♪景彦不拆不逆,欢迎捉虫,恶意抬杠拉黑。cp见置顶,自行避雷哦。搬运请私信或评论授权,约稿可私/工房/群
主崩铁,副原神/全职/王者及少量非同人原创。

【王者荣耀】我还是很喜欢你

#摸鱼#
#写不腻的格式ntm#
#貌似不是什么正经玩意儿#
#cp:吕布x貂蝉,刘备x孙尚香,周瑜x小乔,刘邦x韩信,李白x庄周#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吕布头顶草原,仍负长戟守得舞步犹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刘备仁德兼具,亦遂炮灰掠眼护她归践。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周瑜温文尔雅,却燃孑然怒火遍祛前险。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刘邦诈似狡狸,且舍凡胎肉体长枪前立。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李白豪饮千殇,然于一朝醉蝶梦还故里。

评论(5)
热度(82)

© 草二竹皿 | Powered by LOFTER